蔺晏

蔺晏,年更或半年更选手,超喜欢叶修。

【伞修】回来

       大家好,我是安林,职业是一名天师,通俗点说就是

个能看见鬼神的一个算命的。我已经七百岁了,不

过,我还是孩子的样子。不对不对这不是重点,重点是

阎王小(da)姐(niang)姐让我帮她一件事,明面是

说让我认识一下这个世界,实际上是为了她自己能吃上

一口cp甜粮,我乐(po)于(yv)助(yin)人(wei)就答应了。
       所以,我现在正坐在苏黎世一个超级超级豪华酒店

左边的垃圾桶旁,等待着目标人物叶修的出现。但,他

妈的,我蹲在着一天了,怎么还不见我叶神的出现,好

气哦。正在我抱怨时,我看见那个我超级喜欢的叶神从

酒店走了出来。手里拿了个烟盒,看样子要去买烟.
 
        待我回过来神时,我已经挡在了叶神的面前,叶神

有些蒙,卧槽好可爱。
    
         叶修也不知道自己面前为什么会突然出现一个江湖

骗子装的女孩子:“有事么?”
       
         “叶神,我是你迷妹,可以给我签个名么”
 
           “可以啊”
 
          “那叶神我可以再抱你一下么”

           “可以”
 
          “叶神,你真是太好了”当我抱住叶修时,我感觉脖

子突然凉了。我回头一看,便看见了一个长得很温柔但

脸色有些差的人,不。

      “鬼啊”我躲在叶修的身后,等等,我的修为比他

高,我为什么要害怕呢?
    
         “你看的见我?”苏沐秋有些惊讶,他本以为这世上

不会有人再能看见他了。
 
           “看的见,你是苏沐秋?”
 
          叶修刚才还有些蒙,但听见苏沐秋三个字时,明显

的楞了一下“你说谁?他在那?”

          “叶神,他就在你面前,不过,你看不见他的,他

已经死了。”我摇了摇头。
 
        叶修看着前面,空无一人。默默地第一下了头,金

色的阳光照在他身上,有些落寞.
 
          “叶神,不是快过生日了么,我给你个生日礼物

吧”我一边说一边拉开自己的背包

            “不用了,谢谢”叶修笑了一下,有些苦涩。啊啊

啊啊,都怪自己的嘴,我心想.

         我拿出一个脏兮兮的本子和笔,略有嫌弃.

      “这个是什么?”苏沐秋问我“我感到它对我有些善意”

     “生死簿和寿命专用涂改笔,”我顿了下,“你感觉到善

意?应该是被阎王小姐姐日夜熏陶成这样的”

    “叶神,你想苏沐秋回来么?我会满足你的要求.”

     “小家伙,不要逗我了,这怎么可能呢?”

     “可是啊叶神,你可是可以把不可能变为可能的人啊,

我身为你的迷妹我当然也可以啦。那你愿意么?我可以

让你们共享生命.”
 
    “我愿意”

     “我不同意”

      两道声音一同响起,我看向不同意的鬼.我就纳闷

了,明明可以在一起了,为什么不同意.

    “我不想因为我而是阿修折寿.”

    “谁说叶神要折寿了”

    “你说的,生命共享”

   “生命共享的意思是两个人共用一个生命时限,而不是

生命对半分,你理解错了.”

    “怎么了,他不愿意么”

    “他愿意的.我剩下的时间不多了,要抓紧了.叶神麻烦

你闭上眼睛,在心里轻唤苏沐秋的名字”

   随着叶神闭上了眼,我手中的书飘在了我的面前.外面

的尘土掉落了下来,露出它真正的样子,黑皮,鎏金龙

纹的生死簿慢慢的自己翻页,大约有一分钟之久,它不

动了.
 
      我右手执笔将苏沐秋后的已故涂掉,写上同命契,同

样我把叶神的那里给改成了同命契.当我写完时苏沐秋和

叶神全身散发着微亮的金光,我解开手上的创口贴,逼

出来点血弹到那两页,那两页一下子就消失了.

     慢慢的,金光退散露出来里面的人,苏沐秋紧紧的抱

着叶神,而叶神也同样的抱着苏沐秋.好吧,我承认我酸

了.

   我将书和笔都放去,笑嘻嘻的看向那两个说“我要走

了,叶神,到时间了”说着我的身体开始消散.

    “你去哪?回家?”

    我犹豫的点了点头,那个地方应该可以说成家“是的,有人等我回去吃饭呢”
  
    “那她一定很爱你吧”

   “是的”我冲那两人拜了拜手,闭上了眼,彻底消散在了

空中。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