蔺晏

蔺晏,年更或半年更选手,超喜欢叶修。

【all叶】到底谁才是真儿(lao)子(gong)

一叶知秋:我是修修最早使用的账号卡。
君莫笑:我是修宝现在使用的账号卡。
一叶知秋:修修用我打下了荣耀史上的第一个三连冠。
君莫笑:修宝用我打下了荣耀史上的第一个世界冠军。
一叶知秋:修修在我身上花费了十年心血。
君莫笑:修宝将把余生都用在我身上。
一叶知秋:修修用我时被称为斗神。
君莫笑:修宝用我时被称为史上最强Boss。
一叶知秋:我曾陪修修打下江山。
君莫笑:我曾陪修宝东山再起。
一叶知秋:我有修修独创的龙抬头。
君莫笑:我有修宝的散人快打。
一叶知秋:修修曾抱着我睡觉。
君莫笑:修宝曾将我放到他的心口处。
一叶之秋:你这个小三。
君莫笑:我三我乐意,起码我能三。
  于是,那天荣耀世界爆发了一场灾难。

评论(13)

热度(2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