蔺晏

蔺晏,年更或半年更选手,超喜欢叶修。

【all叶】那些个秘密(三)

轮回 
  周泽楷有两个秘密,一是他喜欢叶修,二是他头上的呆毛可以找到叶修所在的方向。所以他经常可以找到躲起来的叶修,他是有点不爱说话,但他的脑思想丰富(等等,小周你好像暴露了什么)所以他很容易脸红。
  江波涛有一个秘密,他喜欢叶修。他身为周泽楷的翻译机自然是能看出来周泽楷的小心思,当然作为情敌,翻译时出几个“不大”的错应该可以可以原谅。自己那么善解人意,叶修必定会是自己的。
  孙翔有个秘密,他喜欢叶修。他原来是“叶秋”的粉丝,有很多周边和手办,典藏版的珍藏版的稀有版的只要出他就有,只不过后来手办和周边换成了君莫笑的,自己手机里的照片也不只有自己的了,但他比较害羞(傲娇)不能直接表达感情,所以自己经常晚上抱着叶修的抱枕睡觉。
  今日的周泽楷依旧脸红。
  今日的江波涛依旧翻译出错。
  今日的孙翔依旧抱着叶修的抱枕睡觉。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