蔺晏

蔺晏,年更或半年更选手,超喜欢叶修。

【all叶】那次的直播事件

  荣耀联盟为了给粉丝(特别是某叶姓选手的粉丝)谋福利,就开了直播功能。于是,从苏黎世胜利归来的某叶姓自(bei)愿(po)开起了直播。
  “咳咳,各位小可爱能看见我么?”叶修将镜头对自己正了正。
  『啊啊啊啊啊啊,我叶竟然开直播了。』
  『跪舔我老婆。』
  『已鉴定,楼上也疯』
  『叶神是黄少的』
  『不,是喻队的』
  『all叶党,默默飘过』
  。
  。
  。
  “好了,别闹了,今晚是要送福利的,有请咱可爱美丽善良大方的沐橙小姐姐,让她抽出幸运那什么”叶修低下头,看了眼手中的词“幸运的观众”。
  『叶神好可爱』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竟然记不住词,太笨了,哈哈哈哈哈,本剑圣要嘲笑死你哈哈哈』
  『突然发现楼上大神』
  『黄叶好甜,高调宣布叶神是属于黄少的』
  『【索克萨尔】喻叶了解下』
  『卧槽,大神,喻叶党在这里,大神看我看我』
  『【王不留行】王叶好』
  『扛起王叶大旗』
  。
  。
  。
  “大家好,我是沐橙,大家看的见我么?”苏沐橙坐在叶修的位置上,而叶修坐在不知从哪找来的一张凳子上,而不是跑了去玩荣耀。“等一下,请大家统一发爱心,我会随机截图,截到谁那幸运观众就是谁,幸运观众可以让叶神答应他一个条件,懂了么了?”
  “懂了”
  “沐沐女神,懂了”
  “懂了”
  。
  。
  。
  “好,那现在开始”
  “❤”
  “❤”
  “❤❤❤❤❤❤❤❤❤❤❤❤”
  “❤❤❤❤”
  “叶神你超棒,我超级喜欢你。❤❤❤❤❤❤”
  。
  。
  。
“我刚才已经截完图了,好,这次的幸运观众是安林小朋友,安林小朋友你还在么?”
  『在的在的』
  “那你有什么愿望或条件呢?”
  『我想知道如果让叶神在他认识的职业选手或普通玩家中找个喜欢的人,只能挑男的,他会找谁,如果都不喜欢,就说说原因』
  “好问题”苏沐橙看了眼旁边的叶修,“必须说。”
  “哦”可怜兮兮的应了一声
  『安林小朋友快加好友,all叶党在这里』
  『黄叶赛高,入我黄叶谷,从此不吃苦』
  『韩叶,十年对手,相爱相杀好伐』
  『王叶,叶神有对吾王独特的称呼,而且不叫其他人』
  『周叶,昼夜不停,日叶不停』
  『【大漠孤烟】幼稚』
  『【一叶之秋】才,才不喜欢叶修呢。一点也不好看,哼╯^╰』
  『楼上惊现口嫌体正直的羊习习同学』
  『大家不要玩了,叶神还没有回答问题呢』
   。
   。
   。
  “哎?我还以为你们忘记了呢?”叶修挑了下眉“好吧。那我回答问题。黄烦烦挺可爱,但没我高,不要”
  『哈哈哈哈哈,身高梗』
  『【夜雨声烦】老叶,矮怎么了,矮怎么了,矮我照样可以hshshjabsjvsaobx』
  『【索克萨尔】抱歉,少天现在有事』
  『??少天??喻黄糖??』
  。
  。
  。
“大家不要说了,让我快点说完,好不好?”
“好”
“好好好,一切都听你的”
“你是宝,你说了算”
  。
  。
  。
  “文州很温柔,但心脏,不要”
  『您才是心脏之首好伐』
  “大眼很会照顾人,但你们要是每天对着一个大小眼的人会不害怕,我怕,不要”
  『叶神不要这样说,微草战队会哭的』
  “老韩很有安全感,但我没钱”
  『韩队可以包养你』
  “新杰不错,但有强迫症,不要”
  『这个理由无法反驳』
  “乐乐挺漂亮,但运气差,不要”
  『那是因为遇见你,花掉了所有运气』
  “林敬言,不是和方锐是cp么?我不拆”
  『林方是很甜,但林叶,方叶也很甜』
  “小周挺好看,但我不喜欢比我好看的人,不要”
  『小周听见会哭的』
  “羊习习太傲娇,不要”
  『羊习习已经哭了』
  “小江啊,不要,会猜出来我所想的”
  『这个理由很可以』
  “魏琛有钱,但小楼比他有钱,大孙比小楼有钱,然而我弟比他们都有钱”
  『向有钱人鞠躬』
  “至于剩下的,太小,不要”
  『年龄是个问题』
  “还有啊,哥喜欢  荣耀女神”叶修笑了一下,却有些苦涩,沐秋,我最喜欢的是你啊。

评论(12)

热度(3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