蔺晏

蔺晏,年更或半年更选手,超喜欢叶修。

【黄叶】有幸遇见你

    ‘’沐橙,你在哪?‘’叶修坐在行李箱上,熟练地掏出烟,

点上吸了一口问道‘’我回来了,在机场门口‘’

     ‘’我现在在漫展,用我接你吗?‘’手机那边的声音听起

来有些开心。
 
   ‘’不了,你好好玩吧,我叫别人接我。‘’
   
     ‘’好的, 对了,少天来了,说是找你的,现在在兴欣

网吧。‘’

  ‘’哦,我知道了。’‘叶修挂掉了电话,呼出一口气,坐在

箱子上,想自己该怎么回去。正在犹豫要不要给黄少天

打电话时。听见
  
     ’‘老叶。’‘黄少天一下子看到了那个自己心心念念的人

了,半个月没见都瘦了。
    
       叶修随声看去,看见了黄少天傻愣愣的站在对面,习

惯的嘲讽道’‘烦烦,这是半个月没见我连路都不会走了

吗?’‘

     ’‘老叶老叶老叶,你终于回来了,我都快想死你

了。’‘黄少天飞奔过去抱住了叶修。
 
      叶修一脸嫌弃的推开自家恋人,但微红的耳朵暴露了他此时的想法。
 
      ’‘老叶,你这几天去哪了。’‘黄少天自觉地一手拉着叶

修,一手拉着箱子,’‘漫不经心’‘的问道。

      ’‘沐橙没给你说?回叶家,相亲。’‘

       ’‘相亲?老叶,我看你是不是欠(和谐)了。本剑圣还

(和谐)不了你,谁给你的胆子。老叶,你老攻还在呢,

就像红杏出墙,呸,就算我不在了你也不能。呸,本剑

圣才不会死……’‘
 
       ’‘我拒绝了。’‘叶修看向黄少天,满眼的笑意’‘我给他

们说我有喜欢的人了,虽然有些吵,但很可爱。’‘
 
       黄少天脸一红,低头。卧槽,老叶你卖萌犯规。

        叶修继续由黄少天拉着走。忽然,黄少天停了下

来,看向叶修说’‘老叶,我们结婚吧’‘
 
        ’‘好啊’‘
 
        黄少天一脸懵逼,显然是有些傻了。叶修看见这样

的黄少天,笑了笑,全联盟都知道的机会主义者,冷静

的剑圣黄少天也会因自己的两个字而懵逼。

       ’‘老叶,真的么?太好了,明天我们就去领证,不不

不,下午就去,下午就去。老叶老叶老叶,快点叫一声

老公,让我录下来发给那些不要脸的人,让他们死了这

条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

叶,你说我什么时候去看岳父呢,要带些什么呢?老叶

你喜不喜欢孩子啊,我们是领一个男孩还是女孩还是两

个呢?你喜欢什么样的礼服呢……’‘
 
      叶修叹了口气,看着喋喋不休的黄少天,嘴角勾起。少天,今生有幸遇见你。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